转发:关于开展组织人事部门“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3-25 浏览:

 
学校组织人事部门: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决定在学校组织人事部门开展“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标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聚焦“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解难题”,争做“绝对忠诚的时代特质、公道正派的时代品格、善于学习的时代素养、守正创新的时代精神、敢于担当的时代勇气、从严从实的时代形象”的新时代浙江组工人,深化“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组工团队建设,引导和促使全体组工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能力、坚守公道正派、弘扬优良传统、增强工作本领,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十四五”发展打造一流的干部队伍支撑。

二、参加范围

        全校组织人事工作人员

三、活动时间

        2021年3月至4月

四、具体任务

        1.学习研讨。组织一轮专题学习,学深悟透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召开组织人事部门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组织部门数字化改革部署会会议精神。

        2.示范警示。开展一次红船组织生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典型案例剖析材料和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构筑牢固思想道德防线。

        3.检视问题。开展一次问题弱项大检视,结合走访调研,听取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

        4.思想分析。举办一场新老组工干部对话,召开思想分析会,查找自身差距,深入剖析原因,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5.整改落实。开展一次整改落实行动,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举一反三提出整改措施,清单化表格式抓好整改落实。

        6.交流总结。开展一次主题实践总结会,推动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工作机制。

五、活动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全体组工干部提高思想认识,要全面参与、全力落实有关要求,加快形成新时代组工干部的角色自觉,推动主题实践活动高质量开展。

        2.强化协调贯通。推动主题实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组织人事工作数字化改革紧密结合,与推进各项组织人事工作紧密结合,积极营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组工团队文化。

        3.确保实绩实效。把主题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干出实效;坚持严要求,不断强化组工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提高业务水平,努力成为组织人事工作的行家里手。

 

 

 

 

                                                                                                                                                          嘉兴南湖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