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时尚设计学院毕业生纪念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02-28 浏览: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学院文化氛围,使毕业生感受母校关怀,留下美好的毕业记忆,现面向全院征集毕业纪念品方案。

一、组织单位

时尚设计学院

二、大赛主题

创意成就美好、设计点亮未来

   、参赛对象

时尚设计学院全体学生

四、参赛作品及要求

大赛是根据需求展开做设计项目。参赛者须填写参赛报名表。大赛参赛人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有效,稿件符合规定,设计作品须在截止时间前提交。

毕业纪念品方案设计的具体要求

1、结合学校特色,以“红色大学”“城市大学”“ 合作伙伴型大学”三大办学使命为导向,融合嘉兴南湖学院校园文化和毕业季文化,必须原创,具有创新概念的优先选择;

2、具有生产的可行性,可批量生产(如丝巾、钥匙扣、手提包、纪念书签等,设计载体不限)

3、设计内容包括礼品名称、功能、外观、图案、材料、工艺、包装等,每件作品附简要创意说明;

4、格式要求:作品电子稿版面为A3大小,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300dpi;

5、请参赛人于4月10日之前将报名表WORD电子版和参赛作品电子稿打包在同一文件夹,以“毕业生纪念品设计+作者班级+作者姓名”的方式命名,发送至投稿邮箱。

五、奖项设置

按一定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高磊老师

联系电话:(0573)83628280

联系地址:时尚设计学院楼207-2

投稿邮箱:946945552@qq.com

    附件1:时尚设计学院毕业生纪念品设计大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