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南湖学院时尚设计学院关于招聘2022级助理辅导员的通知

时间:2022-06-10 浏览:

时尚设计学院各班级:

为了进一步加强2022级新生管理工作的有效性,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同时培养和提高高年级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经研究,时尚设计学院学工办决定公开招聘助理辅导员。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具有嘉兴南湖学院学籍的时尚设计学院20、21级(含专升本)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22年6月10日至6月13日

三、应聘条件:

1、思想积极进步,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先考虑。

2、热爱学生工作,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有较强的责任心、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

3、学习成绩优良,能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能引导新生正确、高效地进行专业学习。

4、曾担任学生会、团委、社团或班级主要干部者或对学生管理工作有一定想法者优先,且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成绩,熟悉学生身心特点,能全面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并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5、坚决执行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主动及时掌握新生动态,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并能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做好联系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能积极引导新生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

6、有一定的管理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及决策能力。

7、性格开朗,团结同学,有亲和力和号召力。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嘉兴南湖学院2022级助理辅导员应聘表》,请于6月13日前将应聘表发送至邮箱(2366641735@qq.com),邮件主题统一格式为:班级+姓名+应聘时尚设计学院助理辅导员,面试时间和地点待定。如有疑惑请咨询学工办。

附件1: 嘉兴南湖学院2022级助理辅导员应聘表.docx

时尚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