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时间:2022-02-20 浏览:

2月19日上午,学院在时尚设计学院会议室、205办公室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教师座谈会。会议分两组同时进行,第一组由学院副院长金海明主持,工业设计专业、纺织工程专业教师参加;第二组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华主持,学院行政人员、辅导员、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教师参加。



会上,大家就学院办学特色和办学定位,如何建设有特色的一流专业;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构建有学院特色的党建品牌;构建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全领域育人体系;二级学院由管理向治理转变;学院服务师生等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金海明副院长、谭华副书记分别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全体教职工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线,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学院的特色优势,深入挖掘特色育人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建设“红色大学”“城市大学”“产业伙伴型大学”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