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时尚设计学院举办考研规划讲座

时间:2022-03-07 浏览:

2022年3月4日晚上7点,时尚设计学院在教二B103举办考研规划讲座。为了向同学们介绍当前考研形势,分析考研动态,传授考研经验,以便让同学们更好抓住考研重点,规划考研进度,学院邀请了擅长考研规划,教学风格独特,因材施教的蒋巍老师。

本次考研讲座吸引了众多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讲座分为四个阶段:我院相关专业的考情分析、考研学校选择的方法路径、高效的学习备考策略分享、专场答疑环节。在本次考研讲座中,蒋老师为2023届意向考研学生重点分析了部分地区及院校的特点和招生政策,解读了近几年的报录比以及考研的趋势等。讲座持续了一个小时,蒋老师的讲座生动有趣,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同学们收获颇多。

考研规划讲座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同学们清晰明确地把握规划及复习的进度。期待我院2023届学生考研成绩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