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萃,筑梦研峰|纺织工程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2-03-04 浏览: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的了解以及考研形势的研判,使学生更有针对性的进行考研复习,我院纺织工程专业于2022年3月3日下午2点在学院会议室举办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了2018级考研成绩优秀的郑鹏程同学为大家分享宝贵的经验,纺织工程全体专业教师,2019级、2020级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交流会。



会上,郑鹏程同学从各科的复习时间段安排、具体题型的复习方法和复习重点、备考心态的调整以及选择专业方向等方面给大家做了分享。纺织工程专业教师李萍、陈子晗也分别分享了当年考研的相关经验,并分析了相关专业院校的录取情况。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各科的复习方法、专业选择、学校选择及假期如何进行有效复习等与郑鹏程同学及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度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清晰、准确的认识,对考研更加有信心,为接下来的备考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