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时尚风华,践青春之路|时尚设计学院开展寒假实践活动答辩

时间:2022-03-07 浏览:

2022年3月6日晚18:30,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寒假社会实践答辩总结会,学院团委负责人李高磊老师,学工办沈凯奇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此次会议,本次答辩由程婷婷同学主持。


   
参与本次答辩的九支队伍分别围绕“喜迎二十大”学习宣传、“归家话乡情”文化传承、建功“十四五”创新创业为主题向在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介绍团队在寒假中进行的实践活动,汇报取得的实践成果。经过评比,“二十大”星火青春追梦队获得寒假实践活动的优秀团队称号,纺织N211徐其薇、工设N211黄永晴、服设N212谢梦瑶、服设N213杨歆捷、服设N201钱尼康、服设N211张韩英同学获得寒假实践活动的先进个人称号。

通过此次答辩,各团队展示了多元创新的实践活动、丰富的实践结果,也看到其他实践团队的长处以及自身实践团队的不足之处,从而总结实践经验,有助于将来实践工作更加顺利地开展。同时,此次答辩会也是对寒假社会实践团队工作的肯定,有助于激发学生对实践活动的参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