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南湖学院时尚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6-03 浏览:

6月2日下午13:30,嘉兴南湖学院时尚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会议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华、学院团委书记李高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钰、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董路宇以及其他兄弟学院代表30位时尚设计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华老师致开幕词,希望同学们争做政治立场坚定的“红船践行者”、争当心系同学需求的“人民服务员”、勇当新时代砥砺前行的“奋斗者”。

会议选举刘一航等7名同志为时尚设计学院学生委员会,柴菁菁等11名同志为嘉兴南湖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时尚设计学院代表团成员。

学院团委书记李高磊致闭幕词,表达了对此次会议顺利开展的祝贺以及对学生新成员的期待,并强调:“新一届学生会的任务是艰巨的,希望各位代表能把学代会的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共同营造更好的学院氛围”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通过此次会议,相信新的学生会成员们定能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在之后的工作中保持初心,带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更好的服务同学,积极创新、砥砺前行,为院书写新的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