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工程专业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22-06-18 浏览:

2022年6月17日下午,纺织工程专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0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纺织工程专业负责人罗秋兰做动员讲话,教师代表李萍做交流发言,纺织N201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罗秋兰老师从“为什么要考研、考研课程和难度、考研录取情况、考研学校如何选择、考研如何备考”等几方面,通过近几年纺织专业的考研情况及分数,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梳理和规划。并在问答环节细致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关于考研的问题,解决了同学们的诸多困惑。

李萍老师提醒同学们如果下定决心要考研,不仅要尽早做好准备,保持良好的心态,还要了解自己的兴趣爱好,正确选择适合的学校与专业,根据自身情况确定复习方案,用最好的状态去备战考研,取得最后的成功上岸。

近年来,时尚设计学院纺织工程专业充分发扬“传帮带”精神,专业导师指导学生制定学业规划,并通过考研动员大会、考研辅导、考研答疑等多个环节,使专业的研究生报考率、录取率不断提升。此次动员,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让广大纺织学子心中多了一丝坚定,少了一份迷茫,对于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与定位。希望2020级考研学子能够厚积薄发,乘风破浪,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