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扩宽就业渠道|纺织工程走进企业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2-11-29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高质量实习和就业。2022年10月24日-28日,纺织工程毕业班学生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相继参观走访新凤鸣集团、浙江雅莹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东企纺织集团、浙江中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世源科技(嘉兴)医疗电子有限公司等专业对口企业。

参观走访中,5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企业发展愿景、人才需求、职业发展前景。纺织专业负责人罗秋兰向企业介绍学院情况、纺织工程专业的发展定位、特色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共赢。在企业现场,各部门主要领导分别和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与洽谈,部分企业与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为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纺织工程专业提早谋划,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毕业生留嘉就业,积极推动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企业、校友等用人单位的联系,深入挖掘企业资源,以更高质量为导向,打造优质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接下来学院也将加强跟踪回访,提升就业效果,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的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