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工程专业举行考研辅导答疑

时间:2022-11-09 浏览:

为了帮助考研学生更加高效地进行专业课的复习,2022年11月8日下午,纺织工程专业举行了“纺织工程专业考研辅导答疑”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敖利民教授,针对考研专业课做辅导答疑讲座,讲座由纺织工程专业负责人罗秋兰主持,纺织工程专业全体备战2023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参加。

敖教授根据前期学院老师了解的同学们目前知识点漏洞,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讲解相关专业知识。同时围绕近年来专业课的考试题型、易错点、重点与难点,为同学们梳理解题思路和答题策略,帮助同学们有计划有重点的复习专业知识,提高同学们的解题能力和答题技巧,为接下来的复习理清思路,增强信心,继续勇往直前。

本次考研辅导答疑,同学们更好地掌握了考研复习的知识点,提高了解题能力,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决心。祝愿每位考研学子继续保持良好健康的考前心态,自信应考,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