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践行二十大 院校结队促共建

时间:2022-11-25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11月24日,前往嘉兴市特殊教育学校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色彩斑斓,绘艺术阳光”主题活动。


现场主要安排了两大活动,一是手绘亚麻手提包,二是制作创意流体熊。两名师生对接一名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全程协助沟通,耐心引导教学,让他们用自己的双手绘制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亚麻手袋以及专属流体熊。该活动不仅结合了学院的专业特点,发挥专业优势,更有助于提高特殊教育学校的美育工作,探索了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与普通学生共同成长的融合教育模式,推动了特殊教育学校和普通高校结对帮扶共建。



此外,还赠予特殊教育学校五套纱线绕画材料包十五套手链材料包,旨在让学生们在活动结束后依旧可以有丰富的活动和不一样的体验。经过本次活动,大家体会到了从事特殊教育岗位老师的不易,以及这个特殊群体的孩子和家长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学院师生希望能与嘉兴市特殊教育学校建立长久联系,为关爱特殊儿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呼吁更多人和社会团体关注、关爱特殊儿童群体,共同助力其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