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研途 助力上岸|纺织工程专业举办考研复试模拟

时间:2023-03-22 浏览:

为使我院纺织工程专业考研学子更快速、真实、直接、全面地了解考研复试面试程序,掌握面试技巧,增强复试信心,3月21日下午,纺织工程专业开展复试模拟面试活动。学院副书记谭华、纺织工程专业负责人罗秋兰以及纺织专业专任教师及2023届考研上线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复试模拟现场严格按照真实复试考场设置,分候考室和面试室,让同学们提前感受真实面试环境,熟悉考试流程,达到练兵的效果。模拟面试结束后,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的经验,对每位同学的表现进行点评和指导,重点强调面试时出现的共性问题、要注意的各个细节以及面试老师的心理预期。复试模拟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复试的认识和对复试流程的理解,让考研同学更加全面的了解复试内容,增强复试的信心。


学院积极开展学生考研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致力于为考研学子提供良好的备考环境和坚实的保障。今后,学院还将举办一系列助力考研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助力学生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