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以行促学|嘉兴南湖学院工设N211班赴企业参观学习

时间:2023-03-25 浏览:

为开阔学生视野,引导学生感受先进企业的优秀文化,实现学生与企业零距离对接,2023年3月24日下午,在彭文利教授的带领下,嘉兴南湖学院工设N211班来到浙江鸿启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浙江鸿启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位于秀洲区王江泾镇,主要研发、生产功能性沙发,以助站起身功能椅为主,立足智能养老产业,创新功能生产模式。出口欧洲、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西班牙等多个发达国家地区。

本次参观受到总经理王建成的热情接待与讲解。王建成总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一楼展厅,装配车间、扪工车间、技术部并向同学们讲解了,气囊按摩的原理与优势,助站起身椅的铁架提升原理、电机工作原理,使同学们对功能性沙发的内部结构有了深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校企双方希望今后紧密合作,实现产教深度融合,共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