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公布嘉兴南湖学院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及第一批经费划拨的通知

时间:2021-09-07 浏览:


各学院、有关项目组:

  根据教育部【教高司函(2021)13号】文件,我校申报的20个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浙江省教育行政部门审核,符合申报要求,教育部批准,同意立项,现予以公布(教育部批准文件见附件1)。

  根据立项项目经费额度,现划拨各项目第一批经费,相关经费账号见附件2。按照财务管理要求,本次划拨的经费需在2021年使用完毕,若未按期使用将会收回、余额不补。请各学院及指导教师认真实施、加强管理。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组进行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等工作,确保我校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研究任务。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pdf

   附件2:嘉兴南湖学院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及第一批经费划拨.xls


                                                                     教务处


                                                                 2021年9月6日